泀赽

这是很长 很好的一生啊

当你走近我的一秒²💜

Katto💜:

【暖心不自信小黄人×腹黑大树抚顺人】


甜蜜是蒸煮的 OCC是我本人的


冷门西皮初级玩家试水


和平交流 禁止打脸


有识读障碍的可以要求本大茬子口音在线演绎【啾咪(❤ ω ❤)】


得到了几位小姐妹的支持有一丢丢很开心 嘿嘿 小淳最近很A喔 所以拜托fsr冲丫!



“我们佳木斯人 不欠人情”


Hello 大家好 我是爱你的黄新淳


Emmm… … 现在我刚回到休息室
今天,是让人脑瓜疼(ノへ ̄、)的位置测评啊


正廷哥今天贼帅 拿了很高的票还得到了PD表扬
不知道一会儿 胖丞他们会表现得怎么样


蛤?你问我啊 我就… …还是那样儿啊


虽然拿了我们组第一名
但 那全是靠老师们指导训练,还有同组的兄弟们也很给力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最重要是有你们支持


“我的自信都是你们给的 所以我爱你们”


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舞台上讲那么煽情的话啊


但我可以保证 这句是真的


嗯 我马上要20岁了 年龄有点尴尬 基本同龄人都已经有很强的实力或者已经出道了吧


哈… …


说来很抱歉呢,都是我自己笨,又不够努力


到现在还是没什么特色


既没有正廷哥和泽仁那样炫目的个人技配得上你们喜欢


又没有丞丞和雯珺长得好看


自然也不如权哲和justin可爱讨人喜欢


或许,那些人说的也不无道理,
或许,我真的是三生有幸才能被公司选去吧


还有,就是…对不起啊(挠头)
害你们在别家粉丝面前抬不起头来


但我还是觉得无比幸运
这样平凡的我 在这短短几个月里
承蒙了你们不平凡的喜爱


我会更努力的


努力变得和他们一样好 给你们更好的舞台


你们要… …要等我啊


雯珺老说不让我想这些乱七八糟的… 哪里乱七八糟了(〃` 3′〃)


但是老实说啊,我这一周都挺紧张的,


《爱你》这首本来我也不是特别有把握


就是想啊 唱几句 平常我不敢说的话给你们听  哈哈


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还能走多久


排练时侯担心也蛮多 大家都不太熟悉
我就…提议用了我那学传媒的朋友的训练法
(在这里先郑重地跟陆定昊的粉丝道个歉: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忍不住 他好搞笑哈哈哈哈 晚上我会给他带关东煮赔罪)


但好在后来气氛很融洽 进度加快


还有啊 大家都有帮我忙
所以最终成绩不错
还有就是!
听到你们喊我名字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
 
真的


但是轮到我上台之前 正廷哥居然说我的千纸鹤领结奇葩


(σ`д′)σ明明是服化姐姐精心给我准备哒


“奇葩什么!好看死啦” 于是 我这样反击


“好了好了,宝宝,好看死了,快去吧 加油!”


这次用丞丞的三箱魔芋爽打赌,这个人一定在敷衍我,


哼╯^╰


晚上回去我一定要好好跟他理论小黄人的时尚心经


嗯…对啦


上台之前还有看到毕雯珺
不过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在后台,


“雯珺,今天我怎么样? 帅不帅啊?”


我还是有点手心冒汗,
想跟他唠两句缓解一下紧张
(不光我紧张啦 林彦君一直在深呼吸 我都怕他一会儿上台打嗝  _(:_」∠)_像我原来一样)


“嗯,你怎么都好看。”


好… …(,,ԾㅂԾ,)好看就好看嘛 ……
干嘛那样笑着说还搞乱我的发型


我知道他不会对我说谎哒
所以听他说完我真的好多啦 嘿嘿(*ˉ︶ˉ*)


我感冒这阵儿 他还替正廷哥看着我按时吃饭、吃药
所以我才能好得这么快啊  不会影响到舞台


咳咳  我们佳木斯人不欠人情


所以我刚把我的熊扔给了一个举着他应援物的姐姐 希望节目组不会收回啊


好了好了,不说了 丞丞的要开始了 听说他和justin 有用力给我应援   还吓着坤音的哥哥了


我也得给他们加油哇 (ง •̀_•́)ง


就是这么回事儿 我们佳木斯人啊 不欠人情!


大茬子话名词解释:【忘性】=【记性】 【扑棱蛾子】=【飞蛾】 还有什么没交代清楚 咱们评论见喔



”抚顺人忘性可不大“


怎么说的呢,稀里糊涂的我就成了我们组队长了,压力还是有的


但是我最担心的是黄新淳那个小崽子
感冒才刚好利索吧 就成天瞎溜达


我倒是顺路去过他们那儿看过几次 ……


不是我说啊!
那都什么ending pose 啊?
       好好唱个歌非得带剧情吗
每回我跟justin说这事儿他就和李大脑袋一起说我老土


不是这么会子事儿哇,
黄新淳你好好的非得和香蕉那团黑气比什么心呐?
不知道人家带家属来上节目的吗?
马来西亚小胖子你那小身板打得过吗?


练习时候跟那个叫什么小芙深情对望增进感情
我就也不说什么了 


但是… … 但是Jeffrey手都放你胸口上了 你自己不膈应啊?


明明之前在机场我要牵着你你都不让_(:_」∠)_


泽仁说我最近婆婆妈妈的


你们说那小崽子那样儿我能不操心吗?


虽然188line老哥哥木子洋劝我沉住气… …但是我现在连小孩儿手都摸不到     实在没法放心呐


唉——说起来一肚子(三声)气  脑瓜子是越来越疼了


本来平时训练就挺辛苦了


!昨儿我送脆弱的老哥哥回去之后发现这个小崽子还没回屋睡觉


歪在拐角的椅子那儿 头儿一点一点的 我要是不过来撑着 早耷拉地上了……


穿得还这么少 再生病我可再也不管了


算着 这几天打着正廷的名义多跟他吃了几顿饭


你们可别想歪了啊


主要是怕他不按时吃药 毕竟佳木斯人忘性那么大… …


拿李大脑袋的脑袋担保绝对不是因为我没有正当理由见他!


我知道他容易紧张,刚才待机室里人多嘴杂我也不好上前说话,
想着在后台卡他一下
顺便像他姥姥那样“呼噜呼噜毛 吓不着”


谁成想他忽然问我他今儿怎么样?


能怎么样啊 就那样呗


我的小孩儿啊 开玩笑 那还不得怎么都好看呐


不过话说回来了,


不知道服化组为啥给他那小西装配个扑棱蛾子似的领结 说他傻乎乎的还跟我扁嘴不让我摸头


不省心啊小孩儿 我记下了-_-


等以后我能像木子洋牵灵超一样牵你的手的时候,


都会一一讨回来的


毕竟我们抚顺人呐 忘性都不大!


◤     TBC       ◢


嘻嘻 时间不早啦 小姐妹们晚安


话说 我按个人理解的感情色彩给小淳加的颜文字你们是不是很反感啊ˋ( ° ▽、° )
有什么意见可以戳我喔
最后,🙈让我们和口是心非的fsr 说晚安 

明天洗心革面 重新更文

伊木:

坤音四子   未来可期

木子洋: 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
即使你不接受我的所有

  灵超: 想被爱的我 (伴唱:岳岳)
  束缚了枷锁
  最初的感动
  兑现的承诺
  谁说没结果
  冷眼嘲笑我
  以往的蹉跎
  今天的放纵
  谁都想笑着看天空
  谁说我不能
  这就是我最初的梦
 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

  岳岳: 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
  即使你不接受我的所有
  想被爱的我 (伴唱:木子洋)
  束缚了枷锁
  最初的感动
  兑现的承诺

  木子洋:谁说没结果
  冷眼嘲笑我
  以往的蹉跎
  今天的放纵
  谁都想笑着看天空
  谁说我不能
  这就是我最初的梦
 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

卜凡: 走过看过很多弯路 不想变得肮脏 (伴唱:灵超) 谁说没结果
爱过恨过很多人 我从未想过彷徨 冷眼嘲笑我
就算戳瞎我的双眼 朋友离我又渐行渐远 以往的蹉跎
割断我的双臂 梦想也不会被遗弃 今天的放纵
生来本是身藏不逊桀骜 谁都想笑着看天空
前面的敌人 给我好好接招 谁说我不能
这就是我最初的梦
木子洋: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