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边糊

很高兴认识你

最怕听喜欢的太太突然告别:

“今日一别 无需再见”

谨慎秉持着小号写文 @Katto💜
这个号号学习的原则
但其实并没有什么产出
但是对所有给我指导  赠我欢喜
讲给我们无数个精彩绝伦的故事
也无数次带我们回到大厂的太太们说几句

做大人很辛苦  最近我慢慢有体会
一个真正困难的时候定然是牙关紧闭
善良如你们  一定也不希望苦从字里流出来
所以我也从不过问  无论您们现在还在不在
我都真诚地希望您们一切都好
平安顺遂
我有无数句欲要喷薄的感谢想说
但其实我并不能抽身雪中送炭
可我还是固执希望
您们有空常回来,
数以万计如我一样渺小的存在
等在你们精心勾勒的蓝图里寻得一隅偏安

希望您们每一次转身都是暂别
我们还有机会再回面
实在因为江湖路远
我怕下一个江湖我们再难遇见

愿我们刀剑不破 平安喜乐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