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边糊

很高兴认识你

【岳野兔的复活蛋/ALL岳】Arrhythmia 跨年联文预告

或许可以小小期待一下?


Katto💜:

第一次讲我真挚喜欢的四个大男孩的故事

我的小鸡为了准备这次活动真的费了很多心思

希望我的文字不会让她失望

舍不得和2018告别

等不及与2019会面

你  准备好了吗💜




小鸡啄啄啄米:






BGM:ONER《解药》








我在旷野的漂流




漂流的尽头,就是你爱的宽容








你眼底的温柔,




也为我保留心的寄托。








站着别动,我会去有你的天空下找你




数日数月数年,我也甘愿在你身后凋零。












•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








12:00「岳x你」Sinus bardycardia 








失望就像一块硬币,就算面额很小




只要累积够多了,还是能买一张离开的车票








机上不能抽烟,我无意识的撕咬着唇瓣上的死皮,直到鲜血淋漓才回过神来,喝过了红酒的我有些昏昏欲睡,但在通往英国的航道上经历了几次小乱流,被颠簸醒的我有些困倦的蜷缩在毛毯之中,思绪沿着机上昏暗的灯光蔓延出去,在脑海中缠绕成球,硬生生的将埋藏在深处的记忆给牵扯出来,有些可笑的是,就连要出门散心了,我想到的居然还是岳明辉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@小鸡啄啄啄米 《窦性心搏过缓》








15:00「岳x你」Atrial flutter








冬天当然是要窝在壁炉旁边的摇椅里穿着毛茸茸的睡衣,盖着手工织的羊绒毯,捧上一杯热可可,再慢慢地看一点书或者去缓缓地思念一个人。如此,舒服至极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@冬轻 《心房扑动》








18:00「岳x你」Sinus tachycardia








「他刮了下我的鼻尖,让我跨坐在他的大腿上和他拥抱。我看不见他的表情,只能通过紧贴着胸膛的起伏察觉到他轻轻地叹了口气,尾音曲曲折折地引起空气震动。




 




他后来叹息着叫了声祖宗,却让我差点以为,这份爱把他骨子里仅剩的几分执拗全消耗殆尽了。




 




我守着他这躯壳,也不知是不是该假装快乐。」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@NIO 《窦性心搏过速》








21:00「卜x岳」Atrial premature contractions 








“Professor, the project has been set up.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drink with the graduate students in a moment?”




——“岳教授,课题已经立项通过,一会儿您愿意和研究生们去喝一杯吗?”




“Emmm …No Larey , go ahead,  have a good time. I have to go home for dinner. My husband is waiting for me.”




——“嗯…,不了拉里,你们玩得开心,我得回家吃饭,我先生在家等我。”




“Alright , I haven't had Mr. Bu's brew for a long time…Greet him on behalf of me!”




——“好吧,说起来,好久没喝到卜先生的酒了,要向他问好喔!”




“I will.”




——“一定”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@Katto💜 《心房早期收縮》








•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








我趴伏于你身之上,偏过头侧耳倾听,冻的发麻的耳廓紧密贴于温暖的胸膛,任由耳膜与搏动共振,








想像肋骨圈围如笼的胸腔里,小小一拳心脏如桎梏中的鸟,稳妥安放。








四个腔室互以契合之节奏,黑暗中收缩,舒张,收缩。








有人说,人的心脏的一生只能搏动二十五亿次




如果是真的,每次想你,我就多多死去一点点。












12:00「卜x岳」Ventricular fibrillation 








“Shall 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 'day ?”




“Thou  art more 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. 




 但你分明不是夏日,是五月的飓风  是暴雨




是轰鸣着 从我身边呼啸而过的汽笛




别人向我告别 




是喊声 是哭泣 是难舍的悲鸣 抑或是毫无声息




只有你  风平浪静予面颊以我轻吻 




吞噬了太息转身




也带走,我隆隆闷响  四分五裂的内心




因我愚钝  也并不显得措手不及




但在你我的站台




我确乎是狼狈的无处遁形。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@Katto💜 《心室纤维颤动》








15:00「灵x岳」Atrial fibrillation 








灵超把混世魔王的灵魂塞进那规规矩矩的蓝白色校服里,校服的拉链拉到了胸口上方几厘米,内衬是乖巧的白色衬衫,领口处夹了个粉红色的小夹子,——是从岳明辉的办公室里顺出来的。




 




他坐在课桌上晃着腿,身子往后仰着,腰正靠着大开的窗框。灵超对着讲台上的岳明辉笑,小孩儿的嘴角扯开得意洋洋的弧度。




 




办公室钥匙正在他的指间旋转。




 




「怎么样呀老师,他们都欺负你。我跟他们不同的,你摸摸我的头。我超乖的,马上就把钥匙还给你啦——」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@NIO 《心室纤维颤动》








18:00 「洋x岳」Asystol 心跳停止








他在梦境里挣扎呐喊着,四肢生疼的蜷缩在一块,他在深不见底的幽暗中指尖发麻、浦金埃氏纤维停止运作,如雷一般鼓动声嘎然而止,视野所及唯一一道光芒,便是一闪而过隐晦的目光。








最后的最后,李振洋站在那岸轻轻摇摇头,四眼相望是绝望的尽头,他说:“岳明辉,我们不能这样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@小鸡啄啄啄米 《心跳停止》




21:00 「岳x你」Supraventricular tachycardia








岳明辉,我可能听不见你下一年最后一句我喜欢你。








所以.....明年的第一句,我可不可以先预定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@冬轻 《心室上心博过速》












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PINKRAY prince's oncoming visit



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